非常的好
主任真是惡魔!!!!!!
不會禮拜一再張貼神經成績阿!!!!!
心情真是差到一個極致
雖然早就知道這科成績會很難看......

六日的假期
可能也無法撫平這張憔悴
神經這一科不及格.....就別想出去實習(擋實習)
就這麼一科, 極為可能得為此延畢一年
(因為這科基本上是不開暑修=   =川")
好難救喔   該怎麼辦呢?

算了, 如果真按照規則走
目前班上只有出去三個人(實習)
案常理說,不太可能
也許, 還是有機會救的(鬆口氣?!)
(迷音:又開始安慰自己)



還是sony的手機照相功能好
謝謝奧莉薇囉
雖然我又被"變態"纏著拍照=   ="
但有幾張我喜歡的照片
不管是搞笑的大家, 還是自己的美美照(?!)
(迷:又開始自戀起來=    =川")
我都喜歡^^" 




說到照片
話說前幾天, 比棋看到我的個人照
居然看呆了(?!)
喔~好害羞喔>////<"(羞)
暗戀我就說嘛~~討厭
我們住同一屋簷下
同一房間且又睡我旁邊(?!) 這麼久了說

哈哈哈"(捧腹大笑)
被比棋看到大概會被(她or他) "殺"吧
(迷: 到底要用那個字呢???是he or her????比棋性向?    不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

註:那是我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 的頭像
    Yvette

    波.紋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