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相契-16.JPG    

全家福 :P
(有左至右: 直屬學妹瑄容, 直屬大四學姊怡婷姐姐, 直屬學弟仁佑)


其實, 收到禮物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感動!!!

我是覺得其實是可以不用送學長姐禮物的
畢竟那只是一種心意罷了
送與不送倒無所謂
只是沒想到自己可以收到直屬學弟妹的禮物
我真的很開心!!!!!
且因為物治系本身就是個超級忙忙忙碌的系
能幫學弟妹也很有限
常常覺得我這個學姐做得不太稱職

能拿到禮物, 算是學弟與學妹不嫌棄(羞)

真的~真的好高興喔!!!!!!
瑄容, 佑佑    謝謝你們
害你們破費了

我真的真的好感動喔>////<"(抱)




今天是授證/宣示典禮暨圓緣(畢業)晚會
HAHA~

DSC01658.JPG 

Jolin與我 : )

穿上白袍    受證之後
是另一個開始
對於未來一年的臨床實習
戰戰兢兢 ! !




DSCN4573.JPG   

專題的夥伴與Boss. 楊 
 
希望是能趕上成大的發表
儀器呀~你要乖乖聽話
不可以再鬧脾氣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 的頭像
    Yvette

    波.紋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