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不太喜歡任何人來管我的生活瑣碎
即使是自己的媽媽
雖然,我通常不會表現得很明顯 (所以看不出來=    =)
但是我多少還是有點反抗心態
就算每次到最後我都會投降=   =川.....

我知道,從前是身為設計師的她
總有她獨到的眼光與品味
在她腦中理想的藍圖裡
遇上我這種死板的女兒也不免感嘆

但是說我不會打扮
我總有反駁的地方
要我的眼光達到老媽的標準
猶如登天(?!)  不,那簡直比登天還難
我總有我的想法吧 (迷 : 其實是沒甚麼想法,哈哈")

說到這個,我這次真的有點生氣(=   =+)
對於髮型穿著
我向來不太講究也不懂
插手衣服的事就算了
那也省得我麻煩
頭髮在寒假也給她捲下去了
這次回去,我又被抓去剪個鬼"妹妹頭"(?!)
可愛(?!) 
喔!!!!! 看到鏡子裡的頭髮,真想一拳揍下去
如果真的可愛,我的怨氣早就消了
天殺的連鎖店!!!! 只不過是新開的,也用不著拿我的劉海去開玩笑吧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媽媽在想甚麼

雖然我知道
追根究底是那家不會剪
但我仍不免想要"牽拖".........(迷 : 好差的個性=   =川)

唉,還好是新時的巧手有給她救回來一些
不然,我梳頭髮梳到一半
真的在摔梳子.......(迷 : 今天是極限了)

大概是因為自己的家人,所以包容閾值比較高吧(也許是無限....頂多氣氣就消了)
換做是別人如此越界的管事,我大概早就大抓狂
就算沒抓狂也會做出些令人驚愕的決定

其實在最近的時日裡
我重新思考了自己的精神層面(在教會裡我學到了不少東西)
過去的確是低估了某些不可小覷的領域=    =川
這方面改天再說好了

我只知道我們家三個的壞脾氣是遺傳誰
原來是,一副濫好人臉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 的頭像
    Yvette

    波.紋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