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

 

昨天, 大概是又聽到寂寞的歌聲

咿咿呀呀的落寞  偶爾散落了下來

為甚麼有人唱著歌  眼淚卻會潰堤?     越來越   趨近明白

 It__s_all_green_by_ennil.jpg

 

 

是嗎? 我回答著

"如果沒有跟現在的女朋友在一起的話, 我九成一定會繼續追妳的"

謝謝你的青睞

再多的時間重來, 我還是會拒絕的:P

 

失去情人也罷

但, 連同過去之間的友誼 (在未成為戀人時, 彼此間的點滴)

也同時燒完為灰燼

最痛的, 還是失去這個曾經的朋友

誰說可以再次回到純粹的哥兒們?

芥蒂, 早已根深蒂固 

 

我可以是個很好的朋友

但絕對不是個好情人

對於另一半, 我總有異想天開的要求

但是, 總把這些要求深深埋進心底

讓自己上了鎖, 與世隔絕

另一半總是看到文文靜静的自己

不曾發現過, 我那  狂傲  奔騰 

像一頭失了韁的烈馬     的心

 

脫了韁, 關不住的女性主義

偶爾會真情地流露到現實生活

倘若另一半的反應   是我不想看到的

那麼這段情, 最終又會付諸於水

而我也不會留戀

但, 總是會為了過往的友情  而哀悼  而傷感

___Rose____by_Liek.jpg

 

 

雖然是自己剪斷了那一一切切

最令我懷念 最令我感傷的

依然是高中時的那個他

但, 我永遠也不會說的

 

想起了高中時班導說過的話

"文字是你最好的救贖"

是的 !   我找到了控制我靈魂我思緒的馭術

但我滿腔的撕裂與敏銳真有安息的時候?

我想, 但我拒於門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