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凡你也是變漂亮變成熟捏~

一直很期待

不是期待烤肉(廢話)

而是期待能夠看到你們:P

 

聚在阿凡凡家烤肉是多久之前的事?

那好久囉@@"  好像是我們國中的時候吧?!(笑)

 

最後一次的烤肉是在阿享家

升大學的那一年, 阿享家慶祝阿享生日與中秋佳節

人家阿享那時候多苗條阿!!  現在根本是.....

哈哈哈""老毛病又犯, 我又犯毒舌了說

 

這次的小小聚會沒有大姐,家萍還有美智,美慈

有點小小失望說, 因為想看看她們嘛~

話說那時突然提到野口, 說真的我還很期待看到他

結果他卻先回台中哩 (因為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到他了, 雖說住同條巷子....)

不過沒關係~還有小夢,阿享,阿凡,阿然,阿恆 

(全部給人家的名字多加個 "阿"=    =川)

哈哈""好像小型的高中聚會耶ˇ  當然後兩位除外(那兩位太變態拉~~!!!!)

這才想起除了阿恆比我們小一屆外(廢話!他是阿凡凡和阿然然的弟弟)

我們全部是國小還有國中同學

只是時空不同罷了

還真是 "冤家路窄" (喂~~)  "歡喜冤家"  哈哈哈""

 

小夢其實有變瘦拉, 比起去年....

還是說,去年太 "震撼" 了以至於分不出今年到底有啥差別? (毆"")

不過,抱起來還真舒服~軟軟的說 (喂~這位太太!! 我看所謂的變態應該是妳吧)

 

阿享呢~他自從升高中後就一直橫向發展, 沒差了拉!! 哈哈""

還不是一副 "壞人"樣(?!)  

喔~不行不行!!  我這樣好像 "損友" (損人家的朋友)

可是就是會忍不住和小夢一起碎碎唸他的怪怪固執點

其實阿享有點偏執狂的因子也說不定(?!)

球戰的時候, 我和小夢在對場等待他發球

他卻自顧地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中, 開始梳理起於羽毛球的羽毛!!!!!

唉~都忍不住要虧他了說 (哈哈")

 

阿恆呢~>"< (先做個思考的臉再說)

我比較喜歡高中以前的小恆 (還是叫他小恆好了....阿恆..感覺怪怪的)

比較可愛!!!! (心底吶喊: "還我可愛來!!!"  喔~又不小心再做無謂的心底戰爭) 

(哈哈~唐伯虎點秋香看太多拉!!"還我漂亮拳")

我媽說他的變化最大, 變成熟也變帥了!!

當然, 為了公平起見,我也問起了阿然是否有變帥

答案是肯定的!! 只是我媽的 "帥"的成分是以小恆居多 (?!)

誰知道? 不要問我    我一定會跟你說, 都帥!!!  哈哈哈""

對於熟人我真的不知道那字 "帥" 的形容詞該放在哪個位置  (哈哈哈"" 駝鳥心態居多)

畢竟,基本上我的審美觀多半是欣賞女生 

 

阿然勒~嗯...@@" 變得越來越毒舌

當然也變風趣哩!! (連與阿然不熟的我妹也有注意到了說)

這樣才好玩說, 想起國中時候的阿然......

嗯......就連曾經坐過他前面的我, 都忍不住要說他 "" 哩!!

哈哈哈"" 那我相信阿凡凡的話哩!!  (原本有點存疑?!  壞心耶XD")

說阿然很有異性緣(?!)

哈哈哈哈"" 那就祝阿然然順利吧!!!  哈哈哈""

話說阿然真是好大膽~居然敢命令我烤雞翅?!!!

除了我我爸媽還有外婆

誰敢命令我? (喔喔~大女人主義又出現了!!)

哈哈哈哈"""

  

阿凡凡呢~阿凡凡一直說我變漂亮(?!)

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外表又不是故意地騙了人罷了 (嘴上這麼說,其實心裡頭兒暗爽)

阿凡凡自己也變漂漂了啊~不要說別人拉!!  多多注意自己的成長與蛻變吧!!

其實阿凡凡臉圓圓的時候最好看喔!!

阿凡自己也是美人胚子一個說,

多多照鏡子被自己迷倒吧~~哈哈哈""(無意中說出自己的興趣)

 

 

 

話說, 我們忘記大合照了拉>"<!!!!

人物都散落在各張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